我迟早会有猫

我爱人外!!人外甜美!!!脑洞很多但是转头就忘了。

天生自带双马尾的男朋友

你的男朋友是一只超大的扑棱蛾子变异人,自带双马尾。

嗯,就是他头上的两个触角啊,毛茸茸的又长,不立着的时候就跟个双马尾一样,你总想带他穿女装。

哦对,你的男朋友是一只白色的扑棱蛾子,头发洁白的颜色纯洁无瑕,连睫毛和眉毛都是白色的,不过眼睛倒是罕见的湛蓝色,跟白化病不一样。

这是一只特别自恋的扑棱蛾子,总觉得自己张开翅膀跳舞的样子特别好看。他如果张开翅膀对着你跳舞,铁定是在撒娇没错了,你只需要拍拍他的头顶夸奖他很好看就可以了,恋爱指数up↑。

你的男朋友只穿白色或浅色的衣服,因为其他颜色的衣服鳞粉粘在上面不好看,所以他一只致力于让浅色系的衣服好看到极致。

别想了,扑棱蛾子不会飞,也不可能带你飞,因为身体太重了,飞不起来,那对翅膀就是个摆设。

“你为什么不会飞啊。”

扑棱蛾子一惊,以为你开始嫌弃他了,准备跟他分手了,他必须开始过没有你的孤单生活。他就这样被自己的脑补吓出了一层薄汗,随后他想起来自己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于是小心翼翼的说。

“那……要不我改天做个手术,换成鸟人的翅膀?或者改装自己,加个机械翼?”

你脑补着自己这只可爱的扑棱蛾子装上了白色鸽子翅膀或者变成超级战警的样子……扑棱蛾子加鸟人大翅膀?搞笑呢不是。扑棱蛾子变成钢铁金刚芭比?太辣眼睛了拒绝。

“没事我就随便问一下,不用你去做手术或者改造自己,我爱你就爱你的全部,你不会飞我才抓得住你啊我的扑棱蛾子。”

扑棱蛾子红着脸反驳你。

“都说了我不是扑棱蛾子,是飞蛾变异人。”

“好的扑棱蛾子,没问题扑棱蛾子。”

“哼……”

跟他的相遇很简单,你看见他的盛世美颜惊呆了,在追求他的第一天就在一起了。问他为什么会同意你的追求,他说是因为他的触角探索到了让自己小鹿乱撞的气味,第二天你去告白的时候他就顺从了自己的心意和你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