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会有猫

我爱人外!!人外甜美!!!脑洞很多但是转头就忘了。

无头骑士(人外)

好喜欢【223's】Lil  Yo的那个片段啊,设想的无头先生就是这个声音。




听说过无头骑士吗?就是那个骑着无头马,怀里抱着自己断头的那个无头骑士。

第一次遇见他是在一个小雨朦胧的清晨,他从远处的森林骑马而来。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附近马场的哪位少爷迷路到了这里,没想到等走近了我才发现马背上的人没有头,而且马也没有头。

别问我怕不怕,我看见的第一个反应不是尖叫或者跑掉,而是思考为什么他没了头还能动,然后一直思考到他走到我的面前。

传说无头骑士是会出现在将死之人的面前,难道我快死了吗?

“您好,小姐。”

你以为无头骑士一定很阴沉吧。不不不,这位无头骑士打扮得很干净,盔甲不染纤尘,马具也十分干净。他金色的半长短发柔顺靓丽,让我想到了透过树叶缝隙的那一缕阳光。

关键是长得好帅啊!

大眼浓眉睫毛长鼻梁挺直双唇诱人,湖绿色的眼睛让人心醉,就是脸色特别苍白。

“小姐?”

声音也好好听啊,有点沙哑但是声线干净,忍不住让人想多听他说说话。不过头都被切下来了到底是从哪里发出声音的?声带的位置很深,没有从肺部的气流通过怎么震动发声的??

“有什么事吗先生。”

看我终于回应他了,这位先生把他怀里抱着的头放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让我不得不仰视他的脸,然后又从他的披风后面掏出了一大捧玫瑰花递给我。

我收到沉甸甸的鲜花看见上面的包装和卡片让我确定这是只有在花店才买得到的花。

现在我有一个问题。

这位先生把头安上的时候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就是皮肤苍白了些。我的问题是他哪来的钱买花?

“给你的。”无头骑士看着我抱着玫瑰的样子笑了一下,然后就维持着这个表情不动了,就好像是肌肉僵硬了一样。

“先生,谢谢。”

这位先生过来好像就是为了给我花,花递给我以后就把头摘下来抱在怀里,往来时的方向回去。

“先生等等!”

马停了下来,这位先生左手捧着自己的头对着我,画面挺诡异的,尤其是他微笑的表情僵住了显得更加恐怖。

“没有死亡预告吗?”

他反问。

“为什么会有死亡预告?”

随后又接了一句。

“有我在,不会有死亡预告的。”

我没头没脑地回了一个“谢谢。”



之后,每到小雨朦胧的时候,无头骑士都会从远处的森林走来,将自己的头戴上,然后递给我一捧娇艳欲滴的玫瑰花。

在他第二十次送给我鲜花的时候,我快步从他怀里将头抢走吻了上去。

是清新干净的泥土的芬芳,嘴唇有点凉凉的,湿润的感觉。

我没谈过恋爱,亲吻也只是嘴唇碰嘴唇。亲完以后我就把头安回了从马上跳下又忽然愣住的身体上。

“小姐,您得负责的。”

“可以啊。”

评论(6)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