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会有猫

我爱人外!!人外甜美!!!脑洞很多但是转头就忘了。

人外设定集①

我爱人外!!人外超甜美!!

身为一个LV.17,我要写R18!!!!(不,不可能)

设定集 

妖精,蝴蝶翅膀,体型偏大,身材看起来有一种脆弱感却意外很强悍,头顶有白色微黄的毛茸茸触角。翅膀特别美丽,张开的时候会有迷惑人心的能力,遇见了一生唯一的真爱会无时无刻都在发情期,妖精的真爱都是一见钟情,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平时不张开翅膀的时候,翅膀会在翅膀细鳞的光线反射下像一件五彩斑斓的黑的披风。(•̀ω•́)✧(皮一下)

如果爱人拒绝亲热,会张开翅膀迷惑爱人,然后把爱人压在床上不可描述。

这是一个撒娇怪,一般时候会隐身,喜欢在隐身的时候把自己像包裹住爱人一样抱着她,但是有时候会忽略爱人的承重能力。

年龄不可取,会说话但不能多说,种族属于珍惜保护物种。

有什么推荐的写人外的太太请告诉我,我爱人外,我爱人外!!

评论(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