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会有猫

我爱人外!!人外甜美!!!脑洞很多但是转头就忘了。

暴躁天使人外

这是一只暴躁的黑皮肤天使。

还是个正太。

“噗呼呼呼!!身为一个天使,一百多岁了还是小孩子的样子,你真的是天使吗?!”

作为跟天使同样长了一对洁白大翅膀的塞壬,你又一次痛击了你这位拥有小麦色黑皮肤,精瘦暴躁的正太的痛点。

“都说了我才一百二十三岁!!还是个孩子!!你以为我跟你们塞壬一样一百岁就成年了啊!!”

小正太站在最高的礁石上张开了一边的翅膀,用翅膀的阴影为你遮住了大部分的阳光。

虽然很暴躁,但是天使的性格不可磨灭呢,真是一个好孩子。

小天使气得嘴巴嘟成了一个壶嘴,开始有些棱角的脸也被气得鼓鼓的,成了一个包子脸。

你跟他的相遇是在海上,他去为大天使送东西的时候看见了你坐在礁石上梳理自己的羽毛,礁石下的海水还有些微猩红。他以为你跟他同样是天使,只不过受到袭击,翅膀受伤不能飞回天堂。

正直的孩子就这样飞到了你的面前,为你治好了被海盗伤到的右腿。

他知道你的翅膀没有受伤后,通过同类之间气息的感应,也发觉出了你并不是天使。但是他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满,只是特别暴躁地用凶狠的语气嘱咐你以后看见人类躲远点,然后扑扇着他的大翅膀飞走了。

塞壬的翅膀没有天使的翅膀那么巨大有力,不能像天使那样一口气飞过几个大陆。你本人比较懒,翅膀基本是个摆设,平时不打猎的时候你就坐在礁石上望着天空上的白云等待小天使的到来。

“昨天我来找你你不在。”

你坐在小天使的旁边为他梳理羽毛,抹让羽毛更加顺滑亮丽的药膏,听着小天使絮絮叨叨地说着关于自身的事情。

“可能你来的时候我去打猎了吧。”

小天使沉默了一会后接着说。

“在这里没有看见你我就去找你了,我看见你在海盗船上跟一个男海盗很亲密的样子,是伴侣吗?”

“不是,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可我看见他想亲你。”

“我躲过了不是吗?”

“他在纠缠你吗?需要我把他解决掉吗?”

“不用,他过几天可能就会忘了我。而且他不是一个对我重要的人,你才是。”

小天使转过脸,用后脑勺对着你,因为皮肤太黑了,你也不知道小天使有没有因为这句话而脸红。

“那你等我成年,我当你伴侣。”

“如果我拒绝呢?等你成年不知道要过多少年,万一我在这段时间里遇见了我觉得合适又喜欢的人呢?等你成年太不划算了。”

小天使被你这句话惊得转头看着你的脸瞪大了眼睛,仿佛想从你的脸上看出一丝丝的希望。因为你一直保持着从容的微笑,小天使也不知道你究竟是不是在戏弄他,所以他咬牙切齿地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我跟你说!!如果你不让我当你伴侣,你以后找一个我就赶走一个,直到我成年为止!!”

你忍不住想继续逗逗小天使。

“然后你成年了我就找个你赶不走的伴侣。”

小天使被气得七窍生烟,翅膀都炸毛了。

“不准找伴侣!!你的伴侣只能是我!!”

你没想到小天使的态度这么决绝,也不想逗他了。

你站起来揉了揉小天使柔软的奶金色秀发,将他抱在怀里。

【嗯……好矮呀……】

小正太由于身高原因,基本上头是埋在你的胸口上。

“那你以后可得保护我哦,希望你成年以后能把我埋在你的胸口,而不是你埋在我的胸口。”

这一次离得近,你看清楚了小天使那颜色更加深沉的皮肤。

“那说好了,等我长大的时候你不准找别人当伴侣……喂!!你在干什么?!不要笑!!不准笑!!”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小时候嘲笑小天使的报应,你完全没想到小天使成年以后身高都快是跟你告白时的身高的两倍了。

他一天到晚都黏糊糊的,仗着身高体型的优势无时无刻把你抱着,恨不得把你拴在裤腰带上,你还挣脱不了。

于是你无比怀念以前软糯可欺的黑皮正太小天使。

别说了你就是正太控,正太长大以后你还想始乱终弃,别想了正太不可能放你走了。

评论(3)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