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迟早会有猫

我爱人外!!人外甜美!!!脑洞很多但是转头就忘了。

跟地球谈恋爱

你可能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类了,因为你跟地球谈恋爱了。

你是人类最强,这是地球给你发的金手指,但是相对的你失去了你的头发。

当你知道自己没有头发是因为地球的缘故,你能怎么办,你也很绝望。

“那……要不我把力量收回去?你很想念你以前的长头发吧。”

你此时正在挑选明天要戴的假发,是黑长直比较好,还是大波浪呢?或者及肩短发?

“没关系呢,就算没有头发我还有假发,而且我有了力量才能保护你,让你能够一直陪着我。”

因为人类的不合理开采,现在的地球身体很不好,你跟他每天都在人烟稀少的地方种树,也去沙漠做绿化。

地球很好看,精致迷人的五官,翠绿色的柔软发丝,碧蓝色的眼睛和如玉般白皙的皮肤。

不过地球的人形态并不是完美无瑕的。

他的眼睛红血丝虽然并不明显,但也破坏了他那双迷人眼睛的通透;他如玉的肌肤有不少不是很明显的坑坑洼洼的地方,这是不规则开采造成的损伤;他的头发一眼看去有很多,但发丝其实都很脆弱不堪,里面枯黄的颜色不容忽视。

地球这么美丽,他应该更加完美。

地球爱在他身上生活的所有物种,包括有时让他痛苦不堪的人类。

“你应该做一点事情让他们知道你。”

“我觉得不应该。”

你们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很平和的,也不会吵架,在遇见分歧的时候你们会说服对方或被对方说服。

“他们已经知道自己的错误了,他们在很努力地保护我,保护这个世界。”

“你太爱他们了。”

“到我最爱的还是你,这一点是肯定的。”






如果可以,请在力所能及的时候保护环境,不随手乱扔垃圾就是在爱护它了。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